•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热剧推荐

    《蓝焰突击》首发“消防员”海报 任嘉伦陈小纭致敬火焰蓝一周年(图)

    2019-11-08 18:58:38 来源:九龙网娱乐 浏览次数:

     

      由林柯担任总导演,张珂担任导演,任嘉伦、陈小纭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蓝焰突击》今日公开发布了一组消防员主题人物海报。2019年11月9日是我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一周年,此次《蓝焰突击》消防员海报的曝光正是向消防火焰蓝周年纪念献上的一份特别祝福。

      励志成长刻画燃情热血相 立足现实致敬消防火焰蓝

      每年11月是我国的全国消防宣传月,今年11月9日更是我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一周年纪念。随着火焰蓝一周年的到来,人们消防安全意识的逐渐增强,消防救援题材的影视作品也备受关注与期待。《蓝焰突击》是消防队伍改革转制后第一部关注火焰蓝文化的电视剧作品,着力于真实展现消防员这一特殊职业群体的青春成长历程与可贵精神品质。剧名中,“蓝焰”象征火焰燃烧到极高温度时产生的颜色,也正是新式消防“火焰蓝”制服的代指。“突击”一词描绘出速度感与爆发感,意示在危急的险情到来时,消防指战员始终冲锋在前的行动力与战斗力。《蓝焰突击》通过青年李溪成历经考验、砥砺成长的故事主线,延伸刻画出消防指战员热血昂扬的燃情青春。

      出于对消防行业的敬畏与消防安全的责任,《蓝焰突击》内容来源于现实,拍摄回归于现实,保持低调诚恳的态度专注于作品的打磨。除了专业消防服装及道具等基本设施完备外,剧组为还原救援场景实况多地取景,演员更提前深入消防基地训练学习。相信该剧在高标准严要求的制作水平之下,能为观众带来真正专业、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助力于达成2019年度“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消防宣传主题。

      人物海报传递燃中带暖消防情 细节创作体现消防职业多维面

      与此前《蓝焰突击》释出的概念海报热血燃情的风格不同,此次消防员海报的风格趋于展现消防职业的人性温情。该组海报画面整体采用明亮温暖的橙黄色调,突出呈现人物面部表情特写,一束束光线投射到人物面庞上,静谧温柔氛围之中蕴含硬朗力量感。任嘉伦、陈小纭、韩宇辰、宋文作等一众主演身着消防服装,眼神坚定,注视前方,仿佛刚刚结束一场紧张而顺利的救援,终于释然浅笑。

      据了解,《蓝焰突击》故事主线为热血青年李溪成初入消防行业,在抢险救援的生死考验中,接受前辈指点帮助,并与一众“战友”结下深厚情谊,最终蜕变为消防精英的故事。该剧以纵向成长历程线索,完善了消防救援影视作品的呈现维度,力图全面展现消防行业文化。从消防员海报的演员设置中可以看出,该剧不仅局限于讲述血气方刚的男性消防员成长,更将目光投向同样优秀的女性消防员群体。不仅如此,该剧也将着重刻画青涩与成熟两代消防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为消防精神的传承注入新能量。

      消防队伍改革转制一周年纪念到来之际,电视剧《蓝焰突击》特别发布消防员海报,描绘了心中有爱,逆行无畏的火焰蓝印象,致敬为生命安全而奉献青春的蹈火英雄!该剧由优酷、厦门飞宝无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及北京娱乐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期待早日与观众荧屏相会!

    关健词:蓝焰突击

    责任编辑:张杨军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由王小康执导的电视剧《宣武门》正在北京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这部讲述近代中国历史风云、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的剧集以宣武门为依托,以玉雕世家李天顺

    2024年03月10日 22:07

       九龙网娱乐讯 近日,由刘国辉、周煜壹执导,白澍、张博宇、赵东泽、赵芮菡领衔主演,斯琴高娃、刘学义、彭禺厶等主演,姚橹、何中华特别出演的冒险悬疑剧《

    2021年07月16日 12:25

     九龙网娱乐讯 作为2021年开年大戏的第一个赢家,电视剧《赘婿》在观众的追捧声中完美收官。在这部欢乐魔性的剧集里,不少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一

    2021年03月12日 12:17

      九龙网娱乐讯 3月11日,由爱奇艺出品,坦当文化联合出品,爱撒糖工作室制作,邵文依担任总制片人,导演朱少杰执导,郑业成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剧《祝卿好》在

    2021年03月12日 11:40

      由“时代楷模” 杨春真实事迹改编,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摄制,殷飞、王磊执导,唐旭、张衣、刘帅、李东翰主演的“我是警察

    2021年01月22日 11:08

      由“时代楷模” 杨春真实事迹改编,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摄制,殷飞、王磊执导,唐旭、张衣、刘帅、李东翰主演的影片“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

    2021年01月15日 10:18

      近日,仝卓发布老歌新唱单曲《映山红》,为祖国献礼,该曲一经上线便获得大众关注,上周更是夺得QQ音乐巅峰人气榜冠军。《映山红》十一国庆首周上架QQ音乐,便聚集

    2020年10月12日 15:40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