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影视快评

    演员于莫凡:天道酬勤是我的座右铭(图)

    2020-01-06 18:47:31 来源:九龙网娱乐 浏览次数:

    演员于莫凡:天道酬勤是我的座右铭4.jpg

       日前,由演员于莫凡加盟的爱情轻喜剧《三嫁惹君心》杀青后,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剧《一起深呼吸》的拍摄中,在剧中饰演塔西。相比于《三嫁惹君心》中一个看起来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实际上心思细腻,可以为家人两肋插刀,于生死置之度外的李珂(于莫凡饰),塔西则是他众多角色中最“与众不同”的一个。

    演员于莫凡:天道酬勤是我的座右铭3.jpg

      与此同时,于莫凡也是江苏省演艺集团话剧院(江苏人艺)的一名话剧演员,“这个身份让我感到自豪,可以同时在舞台及荧屏上锻炼自己的业务,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于莫凡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任教,让他可以梳理自己的专业认知,更好的认清自己。在演员道路上,他用一部部作品留下印记,电视剧《国宝奇旅》中的角色高茂宽,和任弘毅(刘烨饰)并肩作战出生入死,最后遗憾领盒饭的情景,则让观众抱憾和记忆犹新,恰也因此走进观众的视野。”

      在电视剧《你的传奇之危机四伏》中再一次跟朱泳腾老师合作,并结缘导演黄伟杰,在剧里饰演竹内俊彦这个角色时,导演黄伟杰给了我极大的帮助。《灵域》的大反派蒲角和《三嫁惹君心》中心直口快李珂,两个极大反差的任务形象,留了不少期待给观众。对于莫凡而言,出演好角色是自己的本职工作,但两位导演的鼓励却让他兴奋许久,“《灵域》导演梁国冠老师给予了我极大的肯定;《三嫁》又让我遇到了黄伟杰导演,使我如鱼得水。

    1.jpg

      另外,由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拍摄制作,首部反映新招录消防员成长历程的原创微电影《蓝焰使命》,于莫凡有幸加盟,出演其中的一位消防员梁响,穿上“火焰蓝”真实体验了消防员的经历。该影片在今年的全国消防救援队伍首届微电影评比中,更荣获一等奖大片。

      于莫凡原名于明泽,出生于8月20日(青岛)的他有着谦虚好学的执着,在很小的时候拜师仵延国学习曲艺(山东快书和快板书),原来是自己喜欢,一次机会参加了一个比赛,被当时的评委也是后来的师傅,高派山东快书第二代传人仵延国看中并收为徒弟,从此踏上了学艺之路;并与2006年考入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

    2.jpg

      在校期间,一直专注于表演专业上的学习,跟比较要好的几个同学天天泡在排练厅。其中,长期的拍戏工作也有被邀请过,但因为怕耽误学业,最后都被于莫凡拒绝了。毕业后,身高185cm(75kg)形象还不错的他,却没有方向摸索了很长一段时间,终于机会总是留给努力的人。2011年于莫凡得到了进入江苏省演艺集团话剧院实习的机会,并于2013年正式进团。更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演员滕爱弦老师,推荐了他人生的第一部戏电视剧《孤雁》,在戏里出演杜维屏,“有幸和演员程素老师朱泳腾老师演对手戏,这对于初出茅庐的我是非常好的开端。”于莫凡如是说,从此正式的成为了一名演员。

    关健词:

    责任编辑:杨艳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港式爱情喜剧片《还是觉得你最好2》正在热映,该片是2022年高口碑“黑马”影片《还是觉得你最好》的续作,沿用原班人马,由陈咏燊执导,邓丽欣、张继聪、王菀

    2024年03月01日 09:24

      《南来北往》以公安系统中的铁路警察为切入口,讲述了20世纪70年代末,由宁阳开往哈城的蒸汽火车上,青年乘警汪新(白敬亭饰)正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乘客中认真执

    2024年03月01日 09:20

      导语:你是否憧憬过办一场这样具有年代感的特色婚礼?

    2021年07月16日 10:51

      近日,由刘新执导,刘涛、张凯丽、韩童生、黄觉、叶祖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情万万岁》在天津卫视热播中。张凯丽饰演的强势妈妈花枝俏作为剧情主线的灵魂

    2020年07月08日 14:52

      日前,由演员于莫凡加盟的爱情轻喜剧《三嫁惹君心》杀青后,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剧《一起深呼吸》的拍摄中,在剧中饰演塔西。相比于《三嫁惹君心》中一个看

    2020年01月06日 18:47

      中新网3月8日电 由孙嘉灵、李九霄等主演的《独家记忆之相信爱》已于3月2日登陆爱奇艺电影频道,作为《独家记忆》番外三部曲之一,剧中由赵晓棠(孙嘉灵饰)和慕

    2019年03月08日 16:18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