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娱乐焦点

    精品国剧《爱在风起云涌时》曝剧照 有望年内播出(图)

    2020-05-22 12:32:41 来源:九龙网娱乐 浏览次数:

      九龙网娱乐5月22日综合报道 由佛山云鼎天姬影视传媒、星汇天姬影视传媒摄制出品的电视连续剧《爱在风起云涌时》,日前发布“无双国士”剧照。该剧由中国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查传谊联合执导;知名制片人梁婷担任总制片人,汇集了李立群、成毅、尹正、邓萃雯、吕良伟、邢岷山、海一天、唐旭、景冈山、余皑磊、温心、赵多娜、王峥、何美钿、周波、盖克、王绘春等多位实力戏骨演员及青年偶像演员倾力出演的红色革命情感大剧《爱在风起云涌时》,剧照中的人物角色引发网友高度期待。

      匠心国剧 无双国士的传奇故事

      《爱在风起云涌时》是根据辛亥革命时期孙中山领导的同盟会在推翻清朝、建立共和的革命历史道路的进程中,中国的革命党人是如何为了国家的命运不惜流血牺牲,在这场大革命中英勇献身的感人故事,多位革命大潮中的有血有肉的“英雄人物”。是家喻户晓耳熟能详又鲜为人知的广州黄花岗七十二烈士真人真事IP改编。该剧以黄花岗起义中的故事人物为背景,数位无双国士的传奇故事,结合了小人物变英雄的命运,并用小人物视角去诠释大历史的红色革命情感题材作品的电视连续剧。除了电影《辛亥革命》外,这段历史至今没有出现在电视剧上。融合了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爱恨情仇线路,是一部既有传奇又有故事的剧作,打破传统红色革命题材“审美疲劳”。 全力打造极具影响力的历史精品口碑国剧。

      一线幕后制作班底,打造正剧口碑之作

      《爱在风起云涌时》幕后主创团队也是超强阵容制作班底。知名电影"操盘手"梁婷担任总制片人,中国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及查传谊导演联合执导,用接近电影的镜头语言诠释历史正剧。而造型指导则由聘请了陈凯歌导演电影御用的陈同勋担任,如电视剧《甄嬛传》、电影《梅兰芳》、《猫妖传》、《道士下山》等;美术总监由陈浩忠担任,近年的优秀作品有电视剧《甄嬛传》、《鹤唳华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每一部都精工品质的美术视觉。中国香港著名动作导演元彬担任本剧的动作总导演。全剧音乐及主题曲则由知名音乐制作人黄少峰亲自操刀,无论剪辑、音效等幕后的岗位全部为行业一线班底。

      中国梦不在是空想,因为“其梦有根”

      该剧坚守“思想精深、历史还原”的创作原则,匠心打造一部思想性和忠实性红色革命历史题材精品剧,力争从故事情节、时代革命、历史情怀,重现历史革命英雄儿女传奇故事。为多元化发展的电视剧市场做出了表率,更为电视剧行业健康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该剧在广东的佛山、顺德、中山、东莞、番禺、三水、开平、台山、广州等地的文物单位取景拍摄,广东多个文物保护单位都提供了拍摄的支持,乃近年在广东周边取景最多的年代巨制电视剧集,高度真实还原广东的文化地域特色,包括戏班粤剧文化、美食文化、台词文化等极具岭南特色的历史文化在革命情感大剧中淋漓尽致地充分展现。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一个民族的崛起或复兴,常常与其民族精神的崛起和民族文化的复兴息息相关。中国梦不在是空想,因为“其梦有根”。《爱在风起云涌时》2020年将在全国主流电视台献播,让我们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关健词:爱在风起云涌时

    责任编辑:张杨军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热闹的龙年春节档落幕不久,以历史典故“周处除三害”为名的电影《周处除三害》多少有点令人意外地在每年电影市场最冷淡的3月初引燃此间院线。从一路攀升的票房

    2024年03月10日 22:09

      音乐剧是一门相对年轻的综合舞台艺术,将戏剧、音乐、舞蹈等艺术形式有机融合。近年来,我国音乐剧产业在引进国外剧目与创作本土化并行的过程中,逐步形成特

    2024年03月01日 09:15

      自影视行业进入“寒冬”以来,爆款IP剧也不同于以往。尤其是今年,从《山河令》到《司藤》,都非流量明星和大IP的组合。

    2021年05月14日 15:17

      九龙网娱乐讯 由佛山市沙漠之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择谚执导,林辰涵、曹峻祥、翁虹、汤镇业、黄奕等主演的青春

    2020年07月23日 18:09

      由沙发怪执导,孙薇做制片人,蒋欣奇、南金灵、侯浩然领衔主演,王思洁、张梦然、杨建邦主演,陆超特别出演,郭震、常丹丹友情出演的古装奇幻电影《罗刹劫》

    2020年07月15日 10:04

      本报讯(记者邱伟)在凭借新《射雕英雄传》中俏黄蓉一角获得关注之后,李一桐近年来尝试了各类风格迥异的角色,而在观众眼中她始终是个很有青春感的可爱小姑娘

    2020年07月08日 15:41

      九龙网娱乐6月15日讯 6月14日, 由网大影业(杭州)有限公司、桥联影业(杭州)有限公司、燃工坊(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科幻视效大片《末日战士》,自

    2020年06月15日 18:03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